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佐藤健嗑台灣大雞排 「好吃到上癮」:日本也可以學學看

佐藤健大讚雞排很好吃,難怪那麼多人排隊。(翻攝自佐藤健bilibili)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曾經主演《First Love 初戀》的日本男神佐藤健,日前在橫濱工作期間,偷偷溜到中華街品嚐美食,還吃了掛著「台灣唐揚雞」招牌的大雞排,讓他大讚實在超好吃,「我能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排隊了,如果路邊攤有我絕對會買。」這部影片在bilibili發布後,引發熱烈討論。

佐藤健一隻手拿大雞排,另一隻手還有甜不辣。(翻攝自佐藤健bilibili)

佐藤健親自購買大雞排,直呼「這是炸雞嗎?也太大了吧」,甚至還把雞排放在臉旁邊比對。佐藤健吃了一口就直呼「喔好吃,非常好吃欸!外面的這層皮也很好吃,雖然薄但非常酥脆。」甚至還當場學念雞排的中文,表示如果路邊有販賣雞排的話,自己絕對會買,「日本也可以學一學啊,不過這到底怎麼做出來的啊?」另外,佐藤健也購買了甜不辣,但嘴裡還是不停吃著雞排。

佐藤健一隻手拿大雞排,另一隻手還有甜不辣。(翻攝自佐藤健bilibili)

佐藤健也前往廟宇拜拜,除了拿香拜包含媽祖、月老在內的神明之外,還體驗了擲筊抽籤,最後抽出的籤解釋「若你的內心光明正大,那麼自然能有收穫,你擔心的事情到了本月中旬,自然會迎來轉機,今日乃吉日,會出現微弱的希望,現在只要盡情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即可,人只要內心誠實,就算不祈求神明,神明也會在一旁默默守護,逢凶化吉。」

佐藤健大讚雞排好吃。(翻攝自佐藤健bilibili)

佐藤健拿香拜拜,祈求身體健康。(翻攝自佐藤健bilibili)

如果佐藤健是問財富,只要認真經營就能獲利;如果是問功名,只要繼續努力下次就能成功;如果是婚姻,在本月中旬之前,努力就能順利結婚。

佐藤健虔誠拜拜。(翻攝自佐藤健bilibili)

佐藤健還體驗擲筊。(翻攝自佐藤健bilibili)

提到新年的展望,佐藤健說自己非常幸福,擁有許多代表作品,「我想要超越以前的自己,想永遠抱著當下是最好的這種想法活下去,我想超越20歲至30歲這個年齡的自己,這是我今年的目標。」他也用中文向大家拜年,「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