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反擊了!鄰居稱「不裝軟墊」 怒回:裝了近30公分海綿

隋棠神隱12小時後終於對「擾鄰」一事做出回應。(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42歲的隋棠和老公Tony育2子1女,1家5口去年搬到大直豪宅後,卻遭鄰居控訴小孩清晨和深夜奔跑吵鬧,隋棠鄰居指出每天一早6點,就聽到隋棠家傳來小孩奔跑的噪音,深夜12點也會有,讓他的生活品質大受影響,還要看身心科、吃安眠藥才能入睡,並提出自己可以出錢,希望隋棠家地板鋪隔音墊,卻被隋棠拒絕。

對此,隋棠剛發出聲明,表示她家的工程全權委託設計公司,並在家中地板加上海綿,也已是將近30公分厚,盡力阻隔噪音。

另外,鄰居爆出小孩時常從六點吵到半夜,隋棠以「匪夷所思」4字回應,她提到鄰居會在正常生活時間來按門鈴,希望小孩安靜,「如果我們開門,沒有一次是好好開口,都是直接大聲歇斯底里的對家裡的大人和小孩抱怨,(這些我們有監視器錄影為證),也因此我們決定不再為他們開門,因為不希望小孩一直經歷這樣瘋狂的場面。」

隋棠去年搬到新家,卻和鄰居有衝突。(翻攝自臉書)

也因為如此,鄰居就開始轉而要求管理室警衛,請警衛打對講機給隋棠,而在不堪其擾下,隋棠夫婦便請管理室不需再幫忙對方撥對講機到他家。

而鄰居稱小孩時常從六點吵到半夜,隋棠認為家中的作息其實很簡單規律,更從不開趴,小孩固定早上6點半起床下樓吃早餐,也都有要求小孩慢慢走不奔跑,因為這樣的鏤空旋轉樓梯很危險。

沒想到有個星期天早上,隋棠出門時碰到樓下鄰居,對方再次直接對著孩子們的臉大聲叫他們星期天不要早起,因為她習慣晚起,隋棠實在忍無可忍,便跟她說:「請停止騷擾我的孩子,也不要再兇我的小孩,小孩子假日醒過來的時間我無法控制,妳只要看到他們就一直大聲責備要求他們這樣對嗎,或是妳早點起床呢?」結果卻被斷章取義。隋棠還透露小孩們變得十分懼怕出門時碰到樓下鄰居,因為同樣的場景就會在電梯裡、樓梯間、中庭不斷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