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露面了!貼臉緊靠許瑋甯 身旁驚見大咖貴婦

李靚蕾與許瑋甯、貴婦好友Elin聚會。(翻攝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力宏推出新歌重返演藝圈,他的前妻李靚蕾也沒閒著,今天曬出與許瑋甯、貴婦好友Elin等人悠閒聚會的照片,心情看來不錯。

李靚蕾在限動曬出與友人的聚會合照,並發文:「假裝在紐約,秘密基地。」稱是一段很開心的早午餐聚會。

李靚蕾在照片中頭緊緊靠著許瑋甯,她的貴婦好友Elin也在場,Elin與許瑋甯是華岡藝校的同班同學,與李靚蕾也有交情。

前年李靚蕾爆出婚變時,Elin就跳出來發文:「總覺得這年紀,能互相學習成長的朋友更難得可貴,一個願意傾聽的朋友很珍惜,這個默默支持的朋友,在我急性子的時候不翻白眼,願意傾聽一切的朋友你們有嗎?」

Elin強調,與李靚蕾相識超過10年,從沒見對方生氣,以行動力挺好姊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