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佳嬿喜獲周星馳回應 預言「古裝版」陳韻如下場

許光漢(左起)、柯佳嬿、施柏宇在香港出席《想見你》首映。(車庫娛樂、三鳳製作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電影《想見你》熱潮延燒,「鳳南小隊」許光漢、柯佳嬿和施柏宇昨(4)飛到香港,和香港粉絲碰面;聊到最愛的港星,柯佳嬿說先前到「星爺」周星馳IG留言,開心獲得對方回覆「我也想見你」,透露想要收到星爺的春聯。

施柏宇則喊說:「想要梁朝偉簽名。」許光漢一旁笑說:「梁朝偉先生的衣架,我願意扛走。」

聊到印象深刻的港片,柯佳嬿說:「包含《家有囍事》、《重慶森林》、《甜蜜蜜》、《金枝玉葉》,港片既多元,也非常好看,出發前又特別重溫了《春嬌與志明》。」

上百位《想見你》粉絲擠機場喜迎鳳南小隊。(車庫娛樂、三鳳製作提供)

講到美食,柯佳嬿還列出眾多美食清單:「想吃砵仔糕,因為在香港電影裡看過,也想去茶餐廳,吃菠蘿油、喝凍檸茶、各式點心跟飲品。」施柏宇笑說最期待香港凍檸茶跟烘培點心,許光漢也許願想吃菠蘿油、鏞記燒鵝和燉奶。

感情要好的三人,開玩笑說期待下次再合作可以挑戰「古裝」,許光漢笑說可以和施柏宇騎馬帶柯佳嬿上學, 柯佳嬿則開玩笑預言:「想看光漢扮四阿哥,陳韻如應該不是摔到大樓底下,而是被推落到井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