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版道明寺角色上身?遲到臭臉邊拍照邊吃還要求刪照

泰國Shooting Star亞洲巡迴見面會聯訪 左起Dew、Win、Bright 、Nani(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泰國「F4」Bright、Win、Dew、Nani因演出泰版《流星花園》大受歡迎,今為了明天的粉絲見面會來台,下午受訪時遲到一個多小時,飾演Thyme(泰版道明寺)的Bright更宛如角色上身,先是邊走邊吃餅乾走進訪問間,受訪時更全程臭臉,被問角色自戀更冷回「角色沒有自己想像的自戀高傲」,態度相當差。

泰國Shooting Star亞洲巡迴見面會聯訪 左起Dew、Win、Bright 、Nani(記者潘少棠攝)

四人對於遲到全無反應也未道歉,主辦單位僅表示因妝髮問題延誤,但拍照環節Bright仍在吃著餅乾,泰方經紀公司還對媒體表示「希望不要使用吃東西的照片」,而非自省為什麼都在拍照了還在吃。由於粉絲上午前往機場接機撲了空,被問到對此感想,泰方先擋駕表示「這不在本來給的題目中」,Bright隨後才簡單表示「覺得很可惜」。

泰國Shooting Star亞洲巡迴見面會聯訪 左起Dew、Win、Bright 、Nani(記者潘少棠攝)

改編自日本漫畫的《流星花園》在亞洲多次翻拍,四人被問到是否看過各版本,Nani表示「各版本都看過,因為要做角色功課,取可以參考的部份」,至於最喜歡哪個版本?他說「每個版本都各有特色。」更說拍攝時間已經很久,沒有印象深刻的事,台詞也已經不熟。

Bright在劇中詮釋的Thyme自戀又高傲,被問到如何詮釋,直說角色沒有自己想像的自戀高傲,「其實有別的,只是有時候說話方式跟角色沒禮貌,但還是有可愛的地方。」四人雖是首度合體來台,但Bright透露先前曾有來過一次,「有去101,覺得裡面好吃餐廳很多。」擁有華人血統的Win更說,15歲時曾被家人送來台北念書兩個月,訪問時也小秀了一下國語。

主辦方事前有要訪綱,但4人彷彿沒準備,像是被問到有什麼小秘密?直說彼此間都知道,但又表示「因為是秘密,所以不能說。」還有問到自己最有自信的部位,也簡單表示「全部」。泰文翻譯在進行翻譯時,4人竊竊私語自說自笑不僅比答案更長,顯然也比答案有趣。

西洋情人節將近,Bright說工作排滿了,「所以情人節沒有計劃」,Win則接著說也是工作很多,「但若有時間會跟家人一起吃飯,情人節是關於愛人的,愛也可以是跟家人的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