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娜健檢揭「3大問題」 認錯道歉「最爛示範」

李千娜分享健檢結果。(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李千娜在影視和歌唱方面皆獲得好成績,儘管行程滿檔也時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事業忙碌之餘也不忘做健康檢查,日前她就在社群分享健檢的過程與結果,意外被告知身體有「3狀況」。

李千娜被告知身體有「3大狀況」令她震驚。(翻攝自IG)
 

李千娜昨(3日)在IG寫下「健康檢查真的是大工程,第一天低渣,第二天流質,第三天禁食禁水,喝瀉藥顧馬桶兩天,此刻麻醉恢復中」,接著便自曝健康檢查結果,得知了令她震驚的3個部分,「過瘦、缺乏維生素D、心跳頻率是一般人2/1倍,適合當運動員」,聽完忍不住笑說可能被發現另外一項才能。 

度過連續3日的飲食嚴格控管,李千娜回家後便立刻解放,「對不起,餵養心情,我一回到家像野獸一般,瘋狂吃垃圾食物回血,最爛示範結束⋯。」並表示開始繼續努力健身、多喝水、曬太陽以及吃得營養健康,最後不忘呼籲大家「我們都要健康」,網友也留言關心「真的太瘦了啦」,不少人也歪樓開玩笑「是被歌手耽誤的運動員嗎?」、「這邊歡迎挖角運動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