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夕買花初一就枯萎!于美人發毛急丟 果真「家裡出事了」

于美人分享去年除夕買花,初一卻枯萎了,隨後家人就動了大手術。(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今(3日)在臉書分享,過年期間買了一盆鮮花,期望能從初一開到十五求整年好運,更透露去年也買了蘭花,在除夕當天發現有一枝枯萎,沒想到到了初一竟凋謝一大半,嚇得她趕緊丟掉,怎料之後家人果真出事,讓她相當心驚。

于美人曬出自製的盆花,分享去年跟今年擺放盆景的故事。(翻攝自臉書) 

于美人在臉書問道「你相不相信『吉兆』?」,接著便分享去年在長期配合的花店,訂了一盆有15枝蝴蝶蘭的盆景,沒想到竟發生詭異的事,「除夕早上送來,當晚就有一枝萎了,我心裏顫了一下!應該只有一枝有問題吧?想不到初一時花謝了一半,初二我就把它丟了。果然去年家人就有人動了大手術。」

于美人表示有前車之鑑,今年怕了,不敢再訂大盆的蝴蝶蘭,偏偏朋友卻送來了一大盆,「我有些不信邪,就把它擺在去年同一個位置上。哈!今年一枝都沒枯萎,有幾個花苞還開花呢?」這次的好徵兆也讓她充滿信心,「但願今年家人平安健康,否極泰來!」神奇的遭遇讓也不少網友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