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超狂!「美少女協會」1年募4089萬 遭酸民轟炸...她這樣回

許維恩副業優墨攝影開幕酒會;賈永婕。(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賈永婕剛從日本滑雪返台,今(2日)出席婚紗店合作夥伴許維恩「優墨攝影團隊」開幕酒會,她去年5月成立「台灣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不到1年募得4089 萬3499元,目前可用餘額為284萬2854元,她受訪透露,剩餘的款項會捐醫療設備給偏鄉的醫院,「能盡量幫忙就幫忙。」

許維恩副業優墨攝影開幕酒會;賈永婕。(記者陳奕全攝)

賈永婕盡心盡力做公益,被封「防疫女神」,卻有些網友不理解,留言狠酸是在做秀,她大氣說:「沒關係啦,我都這把年紀了,這都是看個人的修行,我可以很大聲、正大光明地說,這件事真的幫助了很多人,很實質地用在很多人身上,救了很多寶貴的生命。應該大部分的人都可以理解吧?如果是很惡意的攻擊,那也沒辦法,畢竟想要做好事的時候,就必需要有承擔的勇氣。」透露此專案5月就要結束,「會把所有的捐款通通都捐出去,現在還有3個月,時間還很充裕,我們就慢慢地來做這件事情。」接下來會有新的專款計畫,目前尚未定案。

她日前和老公帶著二女兒、小兒子到日本滑雪過年,感慨嘆明顯感受到小孩長大了,尤其是兒子這一年長高快10公分,身高從158公分變成168公分,「忽然覺得身邊多了一個男人、多了一雙手。」她說以前滑雪,自己就像個「老媽子」,總跟在小孩後面撿東西,結果這趟行程,唯一撿到的,就是老公掉的東西。然而這次的日本行,是疫情後全家第一次的出國行程,但是大女兒安安卻無法加入,「她在美國,沒有放假,她每天跟我們視訊,說很想去。」

賈永婕認為,小孩長大後,終究還是會離巢,「夫妻就是最後一起陪伴對方的人,小孩離巢是很正常的,一個家真的不要有太多的成年人綁在一起,很恐怖。」

此外,賈永婕先前和弟弟控告舅舅和舅媽詐欺失智母親2700萬,台北地檢署以「罪嫌不足」不起訴,她語帶無奈,透露律師認為舅媽提前解除保險、再將錢匯到美國,這點可再上訴,不過目前尚未收到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