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朱芯儀乳癌手術8個月 18次治療哽咽吐心聲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朱芯儀去年3月宣布罹患乳癌2到3期,已轉移到淋巴,5月經過化療、乳房切除和重建手術,復原狀況良好,事隔8個月,朱芯儀昨捎來好消息,原來她做完第18次治療後,終於結束整個療程,她感性說:「怎麼突然有點想哭。」回顧2022年,朱芯儀坦言過得很辛苦,「我決定不拚5年或10年存活率,就是讓自己開心的活每一天。」

朱芯儀挺過乳房切除手術艱辛過程,目前已回歸演藝工作。(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朱芯儀在IG貼出一張自己在醫院打點滴的照片,表示指甲因為生病而變得脆弱,「勾到毛衣就痛翻,都要用膠帶黏起來。」她看著最後幾滴藥,心中百感交集,「盼這天盼了好久,終於到來。」也說打完後就要揮手跟照顧自己的護理師說再見,哽咽表示:「突然有點想哭,想起2022的灰暗,希望2023一開始我能健康平安,祝福我的你們也是。」

朱芯儀2022年都在跟乳癌抗戰,忍受化療和手術的艱辛,還得承受外婆、姑姑先後離世的痛苦,其中姑姑也是乳癌病友,因不願接受化療導致病情加重,臨終前堅定地看著朱芯儀,交代:「你要好好活下去。」讓朱芯儀心碎不已,但決定要帶著姑姑的愛繼續活下去,並許下心願,希望能跟老公解鎖很多以前沒有去過的地方,還要嘗試自己的更多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