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復工宣布新動向!即將離台飛往新加坡

羅志祥(中)成為美食餐廳代言人。(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2023年迎來滿檔的工作行程,除了除夕在《2023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以開場嘉賓之姿演出,接着又前往巴黎出席LV時裝秀,農曆新年後一復工,也宣布成為米其林必比登餐廳新加坡店的代言人,並將在2月8日赴新加坡參與展店剪綵。

提到這次代言的契機,羅志祥分享:「牛肉麵是我最喜歡的小吃之一。」也說自己是不折不扣的吃貨,這次有正大光明的理由,可以盡情享受牛肉麵。

春節假期,他一樣遵循「老規矩」,在家陪媽媽到初四,一邊打麻將一邊聊天,他表示媽媽愛熱鬧,不過因為自己工作比較忙,所以難得有機會在家放空,也趁著好天氣與朋友、家人出遊。緊接著,3月18日他將登上馬來西亞雲頂開唱,也正同步規劃台北的返場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