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咖天后慶生!蔡依林罕獻唱韓文歌 網驚艷:好好聽

蔡依林(左1)替好友蔡健雅(左3)慶生。(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后「Jolin」蔡依林近日結束演唱會「UGLY BEAUTY」台北最終場,28日適逢好友蔡健雅生日,兩人私下時常互相交流甜點、針織,因而培養出好感情,從未缺席蔡健雅生日的Jolin今年也不意外,更罕見唱韓文版的生日快樂歌,意外令網友驚艷直呼「好好聽」。

蔡健雅28日迎來48歲生日,昨(29日)在IG發出一群好友替她慶生的影片,在演藝圈是眾所皆知的好友蔡依林也一同慶祝,影片中好友們用各國語言唱出生日快樂歌,而蔡依林罕見唱起韓文版,標準的發音令網友驚艷Jolin的語言天賦,底下留言除了祝福蔡健雅外,也紛紛誇讚「蔡依林唱韓文版的生日快樂歌,好好聽」、「蔡依林的韓語也太可愛了吧」。

許茹芸(左1)和青峰(右1)也現身蔡健雅生日趴。(翻攝自IG) 

蔡健雅在IG曬出3天狂歡生日趴照片,多位明星好友都到場祝福,可看出她在演藝圈中的好人緣,蔡健雅更透露「明明蠟燭吹了又想唱國際版再點一次」,文末有感而發得感慨自己又大了一歲,「謝謝我可愛針織班同學。今天又是一個溫馨,充滿靈性療癒,喝了幾碗會說話的雞湯,肉骨茶,又接越南料理,燒烤,蔡製鳳梨酥,水果,生日蛋糕⋯瘋狂又豐盛的一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nya- Chua(@chua.tany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