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宅女」過年追劇玩手遊 同框美女佔C位搶鋒頭

林襄搶佔C位自拍。(台視提供、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天女孩林襄去年爆紅後,話題不斷,就連農曆卯兔年的行程,都被網友關注,她表示自己是「宅女」,更與2美女同框,她狂佔C位,搶盡風頭。

林襄說道自己就是宅女:「每天自然醒。」更透露自己吃完早午餐就是追劇玩手遊,無限循環到農曆初七,並表示自己要把握最悠閒的假期,除此,她更曬出與2位美女親戚的合照,她站在C位,不讓美女搶她鋒頭。

林襄自曝自己過年行程,與親戚合照被網友稱為3美女。(翻攝自IG)

林襄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完全是差不多的行程」、「三位美女」、「宅宅過新年,好運一整年。」、「過年就是要好好休息,準備迎接新的挑戰。」進2.4萬人按讚,人氣十分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