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凡達2》猛登影史第4名!柔伊成票房女星第一人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神導」詹姆斯柯麥隆執導的影史最賣座電影續篇《阿凡達:水之道》,從去年12月上映至今持續熱賣,外媒今天再報導,該片全球票房週五(27日)過後正式超越《STAR WARS:原力覺醒》,登上影史全球票房第4名,導演柯麥隆一人就包辦了前4名的3部作品導演,女星柔伊沙達娜也包辦3部電影演出。

目前在《阿凡達:水之道》前方的影史全球票房前3名電影,依序為29.23億美金(約台幣883.16億元)的《阿凡達》、27.99億美金(約台幣845.69億元)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以及21.94億美金(約台幣662.9億元)的《鐵達尼號》,柯麥隆也成為影史首位執導了3部破20億美金電影的導演。

柔伊莎達娜在《阿凡達:水之道》續演奈蒂莉。(迪士尼提供)

而在《阿凡達》系列飾演奈蒂莉的柔伊莎達娜,同時也在漫威電影宇宙中飾演「星際異攻隊」成員葛摩拉,在影史全球票房前4名參與了《阿凡達》、《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以及《阿凡達:水之道》3部片,若再加上影史全球票房第6名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等於全球票房突破20億的6部片她就演出了4部。

柔伊日前在IG開心分享《時人》雜誌「柔伊莎達娜成為影史首位,演出4部電影票房超越20億美金的演員」的報導,直說心情宛如雲霄飛車,更感謝被認證,「我對於每天早上醒來都可以去做我愛的事感到高興,我此生從未想過,透過演出這些電影來創造歷史,也一直感到很幸運能夠被選中,並被邀請參與這些令人驚嘆的開創性項目。」

柔伊莎達娜成為影史首位演出4部全球票房超越20億美金電影的演員。(迪士尼提供)

她也在文中標註導演柯麥隆、《星際異攻隊》系列導演詹姆斯岡恩,還有執導兩部《復仇者聯盟》的導演羅素兄弟,「感謝他們以遠見卓識來信任我」,同時不忘感謝所有的粉絲讓這些電影成為今天的樣子,最後寫道:「正在創造歷史!」

除了全球票房持續創造新紀錄,《阿凡達:水之道》從去年12月14日晚場起在台上映至今,一路稱霸耶誕、跨年等檔期,截至昨天(27日)全台票房已破6.88億,在春節期間依舊熱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