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昭德「兒子失蹤7年」 接獲噩耗掩面崩潰

尹昭德在《再見之後》得知兒子張耀仁噩耗,相當震驚。(公視台語台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張耀仁在奇幻愛情台語劇《再見之後》發生山難消失7年,他藉楊子儀帶口信,告知父親尹昭德自己失蹤的消息,尹昭德盼著兒子歸國卻聽到此噩耗,當場摀臉崩潰不已。

張耀仁(左)在《再見之後》跪著幫黃姵嘉擦藥。(公視台語台提供)

張耀仁在《再見之後》英雄救美,公主抱黃姵嘉。(公視台語台提供)

楊子儀劇中帶黃姵嘉重逢薩克斯風老師尹昭德,對方同時也是張耀仁的父親,他從小就教導張耀仁學習薩克斯風,卻因為擔任校長的太太應采靈總是要求張耀仁的成績,夫妻兩人陷入分歧。張耀仁除了藉楊子儀告知父親自己失蹤,還附身在楊子儀身上傳達對父親的感謝,他說:「爸,你不要傷心,能當你的兒子,我真的很開心。」還交代爸爸要與媽媽和解,父子情的簡單互動,以一個深深的擁抱含淚訣別。

黃姵嘉在《再見之後》用力緊抱前男友張耀仁。(公視台語台提供)

張耀仁在《再見之後》藉著附身楊子儀(左)與父親尹昭德(右)訣別。(公視台語台提供)

黃姵嘉(右)在《再見之後》喝醉後,眼前出現前男友張耀仁。(公視台語台提供)

黃姵嘉一直以來不知道張耀仁為何消失7年,她後悔地醉倒在薩克斯風老師家,楊子儀一個公主抱把她抱上床照顧,張耀仁還上楊子儀身溫柔幫她吹頭髮,讓醉後的黃姵嘉誤認楊子儀為前男友,一股腦用力緊抱對方直呼:「我好想你,我以為我會再遇到你,但我等7年了,從來沒有遇過你,我都不敢跟別人講我很想你,只好假裝自己一個人也很好。」不過下秒酒醒回神後,卻發現對面站得是楊子儀,她嚇到彈開直呼認錯,但楊子儀卻開口回:「你沒認錯人,是我!」張耀仁疑似要藉著楊子儀,向前女友公開他的存在了。

楊子儀(右)在《再見之後》溫柔地幫黃姵嘉吹頭髮。(公視台語台提供)

應采靈在《再見之後》飾演張耀仁的校長媽。(公視台語台提供)

黃姵嘉(右)在《再見之後》喝醉後,誤將楊子儀(左)認為前男友張耀仁。(公視台語台提供)

黃姵嘉(右)在《再見之後》喝醉後,誤將楊子儀(左)認為前男友張耀仁。(公視台語台提供)

《再見之後》最新一集公開黃姵嘉與張耀仁令人小鹿亂撞的初戀定情回憶。黃姵嘉在高中園遊會遇上小混混,本想赤手空拳打敗對方卻地滑自摔,張耀仁撞見這幕立刻推倒壯漢、英雄救美,接著他彷彿超人一般使出「愛的公主抱」,在人群中狂奔把黃姵嘉送去醫務室,下跪貼心擦藥照料,兩人好感日漸萌芽。張耀仁畢業後,黃姵嘉忍不住,主動跑去宿舍大喊「我要當你的女朋友」示愛成功。《再見之後》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晚間10點華視頻道播出。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