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談「職場格差戀」遭霸凌 受困冷凍庫「意識模糊」

徐韜(右)在《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遭同事霸凌受困冷凍庫,陳璽安及時搶救暖心照顧。(LINE TV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陳璽安、徐韜在LINE TV原創奇幻BL愛情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終於確認彼此心意,上演令人臉紅心跳的「早餐吻」,掀起腐女暴動,直呼:「太會親了」、「邊看邊尖叫」。

陳璽安(右)在《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與徐韜(左)上演浪漫「早餐吻」。(LINE TV提供)

陳璽安飾演有反差魅力的百貨總經理梁文森,與徐韜飾演的職場新人林懷恩共譜「職場格差戀」。在最新劇情中,徐韜遭同事陷害受困冷凍庫,幸好陳璽安及時趕到,才把凍僵的徐韜救出,徐韜則在意識模糊之際鼓起勇氣告白,陳璽安看著凍僵的徐韜心疼淚回:「我也喜歡你,我喜歡你很久了。」隔天醒來擔心只是美夢一場的徐韜,小心翼翼的向陳璽安試探前一晚的種種,二人最終互表心意,兩情相悅的他們更是狂撒糖,「早餐吻」親好親滿。

陳璽安拍攝《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洗澡戲,露出結實「白巧克力腹肌」。(LINE TV提供)

在吻戲的花絮中,陳璽安直呼自己「小劇場」很多,拍攝「早餐吻」前難免有點緊張,另外他也為了洗澡戲嚴格控管身材,露出結實的胸肌和腹肌,徐韜誇讚:「他胸肌和肩膀練得很好看。」他俏皮說:「想抓看看!」

洗澡戲幕後也是笑料滿滿,陳璽安竟語出驚人向徐韜說:「你要一起洗澡嗎?」喊卡後才知把「你也要洗澡嗎」的台詞說成「要一起洗澡嗎」,他一時之間沒察覺口誤,徐韜馬上解釋:「不一樣不一樣!」他還笑說要開放讓觀眾留言,判斷這二句台詞到底有沒有差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