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ㄅㄧㄤˋㄅㄧㄤˋ」嗨翻南台灣 影迷中彈倒地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林柏宏在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飾演「死掉的Gay」毛毛,他和主角許光漢、導演程偉豪等人,前往台南三井Outlet宣傳、發紅包,現場上百影迷到場,適逢南台灣好天氣,氣氛嗨爆。

林柏宏(左)模仿片中開槍動作,粉絲超配合,演出逗樂現場民眾。(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林柏宏在預告中,對著許光漢「開槍」,昨現場還比出「ㄅㄧㄤˋㄅㄧㄤˋ」開槍手勢,影迷必須學狗狗中彈倒地的動作,只見兩位粉絲非常配合演出,讓林柏宏笑說:「你們很好cue耶!」現場笑翻。

蔡振南則和粉絲同台演出意外開槍殺人的搞笑橋段,演技獲讚「薑是老得辣」,而馬念先也以小隊長身分,指導粉絲念出台詞,沒想到一時之間忘詞,一旁導演程偉豪「導演魂」上身,跳出來親自指導,逗樂全場。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2月10日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