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晉賢乾哥不忍了 揭小甜甜狂發文疑點

小甜甜(右)及宋晉賢大年初三仍持續開戰(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甜甜翻臉老公宋晉賢,飆罵酸民,對此宋晉賢乾哥賴先生不忍說話了。

小甜甜飆罵酸民:「酸民文化不會變,但你們認識我有跟我住在一起嗎?所有事情的真相原由如果不是本人,你們來評論真的很像小時候我們看的小說!」

宋晉賢的乾哥則曝私下相處面貌:「他一個人騎車前背著小孩,手上大包小包的拿著晚餐,興奮的說要買回去給女方吃,就知道他是多麼投入在愛當中,然後每次打給他都說在忙,不是餵女方的狗,就是整理家裡,衝回去開冷氣,因為狗狗怕熱,換尿墊!這種大大小小的瑣事,男方也從未被媒體報導後跳出來說過,畢竟那就是再簡單不過的夫妻生活」。

賴先生也質疑小甜甜:「女方不斷發文,不停喊著口號為母則強的人設?規避雙方動手都有錯的點?最後再發文表達原生家庭⋯ 持續勾起大眾同理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