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愛徒驚爆當爸3年!近況曝光「都在照顧兒子」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張惠妹愛徒葛西瓦與鐵肺歌后戴愛玲一起錄製電台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戴愛玲詢問葛西瓦近來都在忙什麼?葛西瓦自曝已當爸,重心都在照顧小孩,而兒子今年3歲,非常好動。

葛西瓦去年發行新專輯《我這裡有一批很純的你要不要》,是他當了父親以後,受到兒子啟發完成的創作,他更領悟陪伴兒子成長的過程,讓他在心靈上更加成熟。

戴愛玲(左)、葛西瓦合體錄製電台特別節目。(Hit Fm提供)

聽聞葛西瓦早有兒子,戴愛玲毛遂自薦可以幫忙帶小孩,原來她周遭姊妹都已經當媽,她在工作之餘常幫姊妹照顧小孩,自認非常有一套,長輩、小孩都喜歡她,自豪老少通吃。

戴愛玲、葛西瓦都是排灣族,戴愛玲覺得勇士會打獵很帥,也很想去體驗,但因為她是公主身分,家人都不讓她出門,曾在做夢時哀號:「為什麼不讓我去溪邊,不讓我去打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