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秀親子看海「12年對比照」 揭露車禍半年健康狀況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志穎2022年7月發生自撞車禍,因傷重暴瘦10公斤,如今積極治療復健後,已漸漸恢復健康。林志穎近日帶著家人到峇里島遊玩,還放上12年來4次造訪的一家人對比照,另外,有網友關心他車禍半年後,現在的身體現況,他回應「肉有長了一些,褲子穿起來還太大,腰圍反折穿起來」,讓粉絲很寬慰。

林志穎去年7月發生自撞火燒車意外。(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林志穎20日曬出一張「舊地重遊」對比照,畫面中分別是2011年、2017年、2018年和2023年,同樣都是在峇里島的海邊,但不一樣的是,從只有牽著大兒子Kimi,到12年後的現在,他和Kimi還有雙胞胎兒子Jenson、Kyson,讓人感慨時光飛逝。

林志穎在峇里島打卡,12年前對比照引起討論。(翻攝自臉書)

有粉絲關心林志穎目前健康狀況,問他是不是恢復往日體重了,他開心回應:「肉有長了一些,褲子穿起來還太大,腰圍反折穿起來。」雖然沒有完全恢復,但粉絲在大過年幽默回他「褲子都是同一件,好省」、「這爸爸的褲子12年沒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