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叱吒香港30年 郭富城梁朝偉「雙雄對決」誰贏?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兩大影帝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合作香港鉅製《風再起時》,重新詮飾四大探長的故事,分扮兩大傳奇人物,上演跌宕起伏的雙雄對決;預告中,郭富城大秀舞技,梁朝偉則展現琴藝,影迷直呼太期待!

梁朝偉(左)、郭富城在《風再起時》展開雙雄對決。(華映提供)☆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編劇並執導本片的翁子光表示:「電影強調時代更替,風格帶有詩意,除了警匪片式的官能刺激,也著墨於怎樣看香港這個地方,以及香港人的心態。」強調是百分百的香港故事,充滿年代感。

《風再起時》昨曝光首支預告,電影根據真實歷史改編,講述「雙雄探長」叱吒香港三十年的故事;梁朝偉和郭富城惺惺相惜,但隨著劇情發展,雙雄各自為政,劍拔弩張的對決場面,堪稱戲味十足;該片正式定檔2月24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