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光漢裸體跳舞自認對「屁股」滿意 林柏宏演同志羞喊:玩光漢很開心

〔記者林秀豪/台北報導〕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動作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17)日舉辦媒體試片,許光漢在戲中全裸跳《舞孃》,更有多場裸臀戲,他也開玩笑表示:「大家對我屁股還滿意嗎?」一旁馬念先更大讚許光漢屁股很漂亮,一度還以為是特效做出來的。

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動作喜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今(17)日舉辦媒體試片。(記者王文麟攝)

談到許光漢裸體跳舞,林柏宏打從心底佩服,「他真的很厲害,可以成為演員的模範」,被問到是否也想挑戰?他則笑說,「我覺得很難突破光漢的程度耶,他就是《舞孃》舞蹈界一個新高度」,許光漢聽了直虧林柏宏又再講幹話,至於如果Jolin邀請自己在演唱會上裸上身跳《舞孃》,他嚇到驚訝不發一語,林柏宏則趕緊救援,「請期待她的下一場演唱會,我們一定會去看!」

如果Jolin邀請自己在演唱會上裸上身跳《舞孃》,許光漢嚇到驚訝不發一語。(記者王文麟攝)

而在電影裡林柏宏飾演一位大方出櫃做自己的同志毛毛,誇張奔放的肢體動作,讓他表示現在看到還是會害羞,「我很喜歡這個角色,畢竟做了很多平常我沒有在做的事情」,自己也提到第一個害羞是有一場要在夜店跳《愛無赦》,另一個害羞則是要裝娃娃音跟狗狗講話,至於在戲裡「玩光漢」會害羞嗎?他則羞喊:「其實玩光漢也滿開心的」,覺得這是人生很特別的經驗。《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2月10日在台上映。

在戲裡「玩光漢」會害羞嗎?林柏宏羞喊:「其實玩光漢也滿開心的!」(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