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理系女神飛機上裸拍 當著男乘客彈出E級雪乳

網紅謝侑芯。(翻攝IG)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網紅謝侑芯曾擔任過護理師,有「護理系女神」之稱,又因外貌神似徐若瑄,被封為「小徐若瑄」,她作風大膽,身材火辣,擁有高人氣。她近日又在推特分享震憾短片,竟在飛機上,後方還有男乘客在,沒穿Bra,直拉下衣服拉鍊,一絲不掛,激露E級胸器,引粉絲暴動。

謝侑芯之前才發生到歐洲玩,在法國巴黎羅浮宮脫了,上半身只穿黑色薄紗Bra拍照,被當地警方關切。如今最新力作更為大膽,她貼出一段影片,她在飛機上,拉開黃色外套拉鍊,裡面什麼都沒穿,E級雪乳直面鏡頭,不過用2個愛心特效遮點。她故意選在背著男乘客展示內在美,還俏皮吐舌問網友「敢不敢?」

網紅謝侑芯。(翻攝IG)

影片公開查看次數已破百萬,網友也不甘示弱留言回應,「怕妳不敢!」、「這麼刺激?」、「有種轉過去」、「羨慕後面的阿伯」、「過海關X光機的時候…」、「可惡沒買到旁邊座位」、「想當攝影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