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確診開唱3小時前取消 粉絲不領情氣炸

袁婭維以專輯《月亮失眠了》,在去年首度入圍金曲獎。(資料照,華納提供)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38歲中國歌手袁婭維去年曾入圍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23日原定在成都舉辦個人演唱會,卻在開始前3小時臨時宣布取消,歌迷炸鍋群起砲轟。

據了解,袁婭維因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才以「極為臨時」取消演唱會,並向大批歌迷致歉,但有歌迷發現她在演唱會前夕跑去逛街又看電影,質疑她在演出前不注意個人健康,才會確診。

事實上,袁婭維工作室是在23日演唱會開唱前3小時才宣布延期,讓不少已在現場吹了幾小時冷風的歌迷,只能黯然回家,更有許多來自其他地區歌迷請假飛到成都,怒罵失去時間和金錢已無法退回。

眼見不滿留言群起,袁婭維24日才又透過個人微博再次表達歉意,澄清自己23日發現嗓子開始啞了,直到下午1點身體又開始發冷且發燒,快篩便呈現陽性,表示看到確診驚恐「天都塌下來了」,工作團隊也開始忙成一團,希望能獲得粉絲諒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