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安順曝「金馬1內幕」 爭影帝落馬笑嘆:是被做掉的

游安順(右)、陳心妤(中)接受《大雲時堂》李四端訪問。(MOMOTV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資深演員游安順今年角逐金馬影帝落馬,近日與妻子陳心妤接受李四端節目《大雲時堂》訪問,談到當時與金馬擦身而過的心情,更笑說:「影帝是被做掉的。」

游安順是金鐘獎的常勝軍,今年首度以電影《一家子兒咕咕叫》入圍金馬影帝,獲得極高呼聲,他坦言自己本來沒有很緊張,坦承家裡特別有個位置打算留給金馬獎座,但當天原本希望能夠帶兒子出席助攻得獎,沒想到金馬卻拒絕12歲以下的小孩參與,讓他感覺不妙,開玩笑直呼:「我是被做掉的」。

然而全家得失心最重的其實是兒子,得知父親落馬時在飯店大哭,游安順則安慰自己,「其實沒得獎包袱會減少一些」,對於角色的挑選反而不會挑三揀四。

游安順以演舞台劇起家,演出電視劇也參與電影,被問到怎麼切換角色?他說事先擬好角色人設,開始研究、模仿,即便多種角色同時開拍,演技開關轉換自如。陳心妤也對游安順打氣:「你的臉就是古代長相,比不過年輕的,你就趕快老,老了你的戲就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