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歲「豬肉王子」蔡小虎送醫急救 嘔吐插鼻胃管治療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60歲的「豬肉王子」蔡小虎驚傳身體不適送醫,就醫發現是小腸阻塞,辦理入院插鼻胃管治療,對此,蔡小虎的經紀人稍早回應,目前他的意識清醒,人正在高雄的醫院觀察。

蔡小虎傳身體不適送醫,就醫發現小腸阻塞。(公視提供)

蔡小虎送醫急診,一度發生嘔吐的情形,經紀人透露,本來他就有腹膜炎的病史,所以腸胃不是太好,「昨天因為小腸阻塞送醫,白血球指數一度飆到兩萬五,現在已經降到九千,所幸意識清醒,身體狀況有好轉了,未來兩天是關鍵期。」需要持續觀察。

蔡小虎早在15年前,就因為腸胃問題住院,當時肚子痛到受不了,驚診斷為「慢性闌尾炎急性發作合併廣泛性腹膜炎」,還在醫院住了6天,當時他說:「醫生光是開刀就開了3個小時,我這條命可以說是撿回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