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方文琳超正女兒現身!一句話讓她驚喊「不要」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烈和方文琳等人合作舞台劇《明星養老院》,今彩排前受訪,楊烈說自己和同劇的方文琳、郎祖筠、范瑞君都演過夫妻,彼此是老朋友,其中和方文琳「緣分」最深,過去在八點檔演過三次夫妻,這回對方卻讓他大開眼界,他驚呼:「一直覺得方文琳很文靜,沒想到現在這麼活潑!」原來是有次跟黃嘉千在他表演時搞笑在後頭伴舞,楊烈一轉頭,竟發現方文琳也一起鬧事,讓他忍不住板起臉,嚴肅對方文琳說:「妳變壞了!」

《明星養老院》演員方文琳(右)跟女兒齊薇一起亮相。(記者陳逸寬攝)

接著談到「養老院」的話題,70歲的楊烈說自己的字典裡沒有「退休」二字,只要有人找他演戲,他都很樂意演出。而方文琳的小女兒齊薇也來到彩排現場探班。她說媽媽最近很忙,都沒時間坐下來一起吃飯,所以來陪媽媽、幫媽媽補一補元氣。聽到大家談到「養老院」的退休話題,齊薇立刻問方文琳:「我可以永遠跟妳住嗎?」讓方文琳立刻拒絕大叫:「我不要!我不要!」

郎祖筠在《明星養老院》扮演性感歌姬,現場小試身手,秀個劈腿。(記者陳逸寬攝)

而郎祖筠飾演性感歌姬,為了搭配勁歌熱舞,每套服裝都露胸又露腿,她當場秀出劈腿絕招,證明自己「有在練」。郎祖筠說,有一天監製王偉忠忽然問她:「這回是不是妳從事演藝工作以來穿最少的一次?」郎祖筠回「對,就是為了你犧牲」,她笑說王偉忠真的是從小看著她長大,可能覺得讓她在戲裡居然穿這麼露,有點對不起她的爸爸郎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