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另類同台潤娥逼哭俞利!孝淵烹飪吊車尾大跳破億神曲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韓流女帝「少女時代」於今年迎接出道15週年,全員合體的正式回歸讓粉絲驚喜又感動。近年各成員也在歌唱、戲劇與主持多方發展,持續活躍於演藝事業。成員俞利在自己獨挑大樑主持的Lifetime頻道綜藝節目《俞利的美味餐桌》中,不只展現廚藝,每集也邀請演藝圈的來賓在廚房合作,為觀眾獻上誠意滿滿的佳餚。

《俞利的美味餐桌》推出全新第二季。(杰德影音提供)

提到自家成員的烹飪程度,製作單位忍不住拷問俞利關於「少女時代」成員的烹飪排名。俞利斬釘截鐵地直言:「我可以快速地排出後幾名。」立刻點名孝淵、太妍、Tiffany為倒數三名。節目組更在全新第二季中,直接邀請被俞利排在最後一名的孝淵當其中一集的客座來賓,「我從來沒見過孝淵煮過飯,但她很會吃。」

俞利不留情面地數落孝淵,逗樂了現場工作人員,一登場的孝淵就跟俞利表示,自己完全不管通告費,也要來捧場好姊妹的節目,展現彼此的好交情。同時也不改風趣地反問:「俞利是不是都很在意酬勞?」讓俞利哭笑不得。

「少女時代」潤娥(左)光臨《俞利的美味餐桌》,笑稱絕對不是來宣傳電影。(杰德影音提供)

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吃三明治和麵包的孝淵,這次要和俞利要聯手製作南瓜三明治。回憶起以前的時光,孝淵承認有一次下通告回宿舍時,因為太過飢餓而滿肚子怨氣,俞利這時拿出三明治給孝淵果腹,頓時讓孝淵格外感到溫暖。俞利更是不留情面地說:「從她的腳步聲就能感覺到她很憤怒,就像是飢餓的獅子的腳步聲。」

提到本節目會在全亞洲播出,兩人突然轉換成亞洲巨星風範,對著鏡頭用流利中文、日語、泰語自我介紹,孝淵甚至直接在廚房用日語大跳少女時代在YouTube破億點閱的經典歌曲〈The Boys〉,展現多語言的歌唱實力,也逗樂了一旁的俞利。

而說到被俞利稱讚為「少女時代」成員的烹飪排行前段班的秀英和潤娥,也分別造訪《俞利的美味餐桌》第二季,要和好姊妹一起切磋下廚能力。秀英一開場不忘調侃地對俞利說:「你不是應該提供飲料來招待我嗎?」更趁俞利去後台拿道具的時候,直接鳩佔鵲巢地自稱為本節目主持人,大喊:「歡迎收看秀英的美味餐桌!」

「少女時代」秀英(左)造訪好姊妹俞利主持的《俞利的美味餐桌》。(杰德影音提供)

在上菜的環節,秀英也直言自己是空腹來錄影,不顧形象地大快朵頤。面對兩人一起合作煮出的豬肉炒辣白菜和田螺濃大醬,秀英品嚐後幸福地說:「這是一種讓你微笑的味道!」

面對俞利的烹飪排行榜,人氣成員潤娥也害羞地說:「她從未見過我做菜,但還是選擇了我,我非常高興!」俞利在一旁也大讚潤娥充滿女人味,完全有在家烹飪與烘焙的形象。錄影時間也適逢潤娥的電影宣傳期,潤娥趕緊大力澄清:「我來這裡真的不是為了宣傳電影,但請把它寫成標題!」幽默為電影上映做暖身。

身為「米粉狂徒」的潤娥也在當集與俞利共同煮出雞胸肉米粉和春捲。吃著清爽健康的米粉湯,俞利也聲稱這絕對適合給宿醉者品嘗,一旁的潤娥也毫不猶豫地附和,害羞地間接承認自己是個嗜酒的人。節目尾聲,潤娥也大方分享從團體時期到個人時期的心路歷程,雖然不免面對孤獨,但也開始學習坦誠表達、獨當一面。此番話觸動到一旁心有戚戚焉的俞利,讓她忍不住落下淚來,足見成員間的好感情。

除了「少女時代」成員,Lifetime綜藝節目《俞利的美味餐桌》第二季也邀請多位韓國藝人展現廚藝,包括「iKON」成員宋允亨、「WayV」台灣成員劉揚揚,以及《寄生上流》小妹朴素丹接連登場。

《俞利的美味餐桌》全新第二季於本月起,每週五上架兩集到中華電信MOD,明天(7日)上架完整集數至friDay影音。Lifetime頻道可於中華電信MOD264台、四季線上影視81台、Hami Video電視館、DCTV全國數位有線電視 202台收看,保證看得口水直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