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粉轟雞排妹「民進黨的狗」 她不忍回嗆遭出征:翁立友是對的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和黃國昌開直播,針對民進黨是「黑道治國」開砲,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將提案排黑條款,「雞排妹」鄭家純說,若民進黨推的排黑條款有過,建議館長要穿防彈背心出門,結果遭館粉瘋狂出征,還被網友嗆「搶當民進黨的狗」。

雞排妹在臉書説提倡掃黑的人,會被黑道視為攻擊對象,比一般人更需要防彈背心,認為館長惹到黑道,比一般人更需要防彈背心,「然後館粉們說我沒口德、檢討受害者,應該跟他和他的家人道歉」。她根據館粉罵她,模擬一情境:今天館長收到了一個包裹,寄件人是鄭家純,裡面放一件防彈背心,附上卡片:「親愛的阿館,擔心您的正義感引來黑道不滿,為此送上小禮物」、「請問館長開直播拿著包裹唸卡片,館粉們就會覺得我是真的關心他了嗎?」

翁立友(左)、雞排妹。(資料照)

她連續發文引發館粉激烈反應,有人回答她「不會,因為妳至今的發言都在消遣調侃跟搶當民進黨的狗」,鄭家純忍不住截圖質問「OK,所以真正的關鍵是我沒有罵民進黨」,她也直球對決罵她狗的網友,「那你們就直接講,大家要跟館長一起罵民進黨才滿意不就好了嗎」。

她現遭館長粉絲瘋狂出征,留言「妳是不是婚姻不幸福才想著攻擊別人?」、「為了挺冥燼黨,連正常的道德觀念都沒了」、「正義會遲到,但遲早會到,我感覺翁立友是無辜的了」、「先酸完人之後再假好意關心,最後裝委屈被輿論攻擊,這一齣收割的套路寫得真好」、「一個公眾人物整天帶頭公審網友何必呢?」、「翁立友真的有夠可憐遇到這種的」、「翁立友是無辜」、「翁立友是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