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昱君單身4年!佛系交友唱片公司不忍了 當眾下令

林昱君發行首張專輯。(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創作新人林昱君昨晚舉辦聽歌會,單身4年的她被唱片公司下了「進愛令」,鼓勵她趕快談戀愛,增加創作靈感,她說:「我很期待,會努力去愛、去感受、去受傷再寫成歌的。」

林昱君打趣要公司幫忙介紹對象,透露一直都抱持著佛系交友的心態,更被占卜師友人鐵口直斷:「今年交不到但明年有望」,讓她相當期待。

林昱君挑戰水底攝影,吃足了苦頭。(華研國際提供)

林昱君推出首張專輯《今天不想》,為了拍攝視覺照,挑戰了困難的水底拍攝,她說:「一開始一直潛不下去,花了好多時間適應。」長時間泡在水裡也讓身體不停發抖,不慎嗆到水狼狽狂咳。

她也幽默自嘲:「天啊,我好遜,整個攝影棚都迴盪著我的咳嗽聲,看起來應該很可憐,想拍出漂亮的照片,到底該怎麼做?」最後在來回嘗試數十次,終於拍出滿意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