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逝世3年 女友Bella連發四則動態 懷念他「總是很溫暖」

高以翔(右)逝世3年,女友Bella在社群發聲。(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在中國錄電視節目不幸猝逝,享年35歲。曾與他交往四年的女友「Bella」蘇湘涵,在高以翔逝世3年之際,於社群發出多篇動態,回憶兩人相處的點滴,親吐內心的想念。

Bella細數與高以翔的相處點滴。(翻攝自IG)

Bella在IG限時動態中發出多張合照,細數兩人回憶,她認為自己幸運又幸福「和這麼棒的一個靈魂交織在一起,雖然你已不再以同樣的形式出現。」坦言前一天心情起伏不定,但一早回顧兩人回憶時嘴角不自覺上揚「想到你,總是很溫暖。」

她形容高以翔是最down to earth、最善良、最體貼、最孝順,且願意和自己做莫名其妙的事、完全沒有架子的一個人,「什麼都願意自己來的你,對所有人都是平等對待,謝謝你直到現在還是提醒著我,做一個和你一樣美好的靈魂。」

Bella字句間充滿對高以翔的思念。(翻攝自IG)

Bella貼出多張照片,包含高以翔工作的模樣,以及私下俏皮的互動,字裡行間滿是對已故男友的思念。最後,她對自己喊話「希望我可以把那個曾經嘻嘻鬧鬧的我慢慢找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