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乳戰神「A4紙遮重點」響應白紙革命 盼:世界更和平

郭鬼鬼響應「白紙革命」。(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新疆烏魯木齊公寓因不當封控造成火災10死,引爆中國人民怒火,各大城市陸續出現示威人潮,發起「白紙革命」,民眾拿著白紙走上街頭表達對當局的不滿。對此,網紅「郭鬼鬼」響應「白紙革命」,她脫光上衣吸引目光,盼更多人能關注這起事件。

郭鬼鬼稍早在IG響應「白紙革命」,她手拿著一張A4白紙,巧妙地遮擋赤裸的上身,雖然有用馬賽克保留尺度,但好身材依舊一覽無遺,她在文中寫下「露多一點的話,世界會更和平」疑似想利用大眾關注身材的目光,讓更多人能夠關心這起國際議題。

郭鬼鬼寫下「露多一點的話,世界會更和平」。(翻攝自IG)

郭鬼鬼對於時事的敏銳度激起網友的讚賞,對於她的作為留言寫下「國際和平大使」、「白紙,不言而喻」成功激起大家的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