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快看!安溥面對夫妻分手:離婚後不用硬當朋友

安溥相隔7年推出新專輯《9522》。(潮旅Ciao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安溥相隔7年推出新專輯《9522》,受訪聊到金曲獎,竟表示:「我認為《9522》整體創作上並不適合拿來競賽。」坦言這是張充滿製作人與音樂人態度的作品,當然希望獎項肯定,但絕對非必需,更重要的,還是她讓歌迷得到什麼,整個團隊是否因這張作品,覺得收穫滿滿。

很多粉絲很愛《安溥anpu X 時光裡的女人們》企劃,嘉賓中,安溥最開心邀請到具有時代意義的歸亞蕾,最棒的分享則是製作人何欣穗與黃小楨,她們對安溥說:「這張專輯(這首歌)的完成,讓我覺得自己很棒!」她認為是超珍貴的禮物。

安溥相隔7年推出新專輯《9522》。(潮旅Ciao提供)

提到閨密張鈞甯,她則自曝:「我最邋遢的時候,簡直跟童話故事《莎拉公主》有得比,而她就是那個最常看到我的人。」她也和張鈞甯一樣,剪了俐落短髮,是故意的嗎?安溥鬆口:「其實我是因為懶得梳理!剪短多方便啊,每天要是能少一小時在這方面,我一星期就能多出7個小時陪兒子啊。」

被問起愛情態度,她表示「沒有答案」,唯有當事人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面對夫妻或男女分手後,還能當朋友這件事,安溥說:「不用硬當朋友,不要用傳統方式去框架彼此,我認為某一方產生關心的前提下,必須是出於『自願』,不要為了當朋友而當朋友,要知道再努力也未必有緣份,更多的想念與祝福請保持順其自然的心,愛情,沒有什麼完美的配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