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發文否認吸毒 打臉收到汪小菲4千萬

大S。(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面對張蘭控訴大小S吸毒,大S發文否認吸毒,她在臉書提出6點聲明回擊張蘭及汪小菲,指出汪小菲仍需支付500萬,她也沒有婚內出軌具俊曄。

1、我和我妹不能吸毒;因為我倆心臟都不好,我妹一週平均工作四天不等,又跟公婆和小孩住一起,根本沒吸毒的條件。我本人對吸毒沒興趣,台灣不開放任何毒品,我們很守法。

2、小菲提出的明細表不是我寫的,我也沒拿到4千多萬;但每個月會收到一百萬元台幣,是做為身心受創的補償,最近小菲和我達成二十萬的家裡開銷,他都有積極支付。至於這次的欠款五百萬元......,但他拉黑我,以致我無法第一時間提醒他,這才導致他違約、誤觸了法。

3、......但受疫情之顧來回皆需隔離,我知道小菲有幽閉恐懼症,......,其心急焦慮脾氣暴躁我能理解。
4、小菲和我的婚姻沒經營好,因此我主動退出,毫無怨念。我還是希望他好!
5、維持或斬斷十年婚姻很難,本人沒力氣也懶得出軌。
6、一人做事一人當,啥事衝我來,勿殃及無辜。
祝福麻六記生意興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