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化妝師集體抵制?王思佳狂打臉韋汝爆料

韋汝跟王思佳音小黃瓜事件開戰。(翻攝自IG、TVBS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韋汝上《小姐不熙娣》揭有個女星人前人後超雙面,曾為小黃瓜飆罵助理,後來王思佳跳出承認自己不吃小黃瓜,而韋汝先前還爆女星因為太難搞了,曾遭化妝師集體抵制。對此王思佳也親上火線回應。

王思佳親上火線回應。(翻攝《小姐不熙娣》)

先前韋汝爆料,有個女星在圈內對大家都很好,不料有次點了火腿蛋三明治,一打開發現裡面有小黃瓜,就飆罵助理說自己不吃小黃瓜,助理問挑掉可以嗎?女星仍未息怒,表示已經沾到味道了,吃不得,火氣相當大。韋汝還指出,女星在化妝間也不受歡迎,化妝師只要看到她來,就會裝忙,不願意幫她弄妝髮。至於小黃瓜與遭抵制的是否為同個女星,韋汝在節目中笑而不答。

韋汝爆料女星太難搞,遭化妝師集體抵制。(翻攝《小姐不熙娣》)

網友看完影片留言提到化妝師抵制的女星是誰,王思佳則用她YT帳號親自回應,強調韋汝明顯說的不是她:「有些人說的話,真的聽聽就好了啦畢竟我才沒有那麼不會做人疫情的關係,我不想要進化妝間坐在那邊,所以我自掏腰包在家把妝畫好才去!這麼簡單的理由需要想那麼多嗎?再說老藝人都很會做人我們沒有那麼白痴在外面罵人,有些人都說是有前科的,上網搜尋一下吧。」對此昨聯繫韋汝未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