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59》劉國瑞擊敗柯震東 《白日青春》雙料獲獎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馬來西亞導演劉國瑞以《白日青春》雙料獲得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及最佳新導演2項大獎,他坦言一開始不覺得自己可以成為導演,所以最早是拍紀錄片起家,感謝2位帶領他入行的導演還有公司,「他們從一開始就非常支持我,完全沒有干涉我,讓我非常自由的拍攝。」也謝謝黃秋生、林諾片中精湛的演出,「沒有他們兩個,我沒有辦法完成這部獨特的電影」。

劉國瑞以《白日青春》獲得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及最佳新導演2項大獎。(攝影新聞組攝)

劉國瑞受訪表示,競爭對手都很強,獲獎當下腦袋一片空白,完全沒想到可以拿2個獎,有滿載而歸的感覺。他透露,柯震東頒完最佳原著劇本回座位時,把寫著他名字的信封交給他作紀念,兩人同是新導演獎的入圍者,獲獎時柯震東還跟他擁抱說恭喜。

桂綸鎂(右)搭檔是枝裕和頒最佳新導演獎。(攝影新聞組攝)

劉國瑞提到,前陣子受訪被問到最想合作的台灣演員,他心中其實有很多人選,可是一時回答不出來,只說了想和桂綸鎂合作,沒想到隔天起來,新聞標題都寫著「導演最愛桂綸鎂」,有被嚇到,趕緊點進去看內文,「看一下我到底講了什麼。」他表示很開心可以從桂綸鎂手中接獲最佳新導演獎項,是非常好的緣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