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洗錢逃亡美國!錢帥君「5僕伺候」 極樂豪門生活曝光

錢帥君。(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名模錢帥君同居人綽號「小明」的38歲郭姓主嫌,涉嫌成立科技、租賃等四家公司為掩護,實際從事地下匯兌,經手台幣、人民幣、港幣、披索、美金等外幣匯兌業務,洗錢組織被破獲,郭男已潛逃至美國,今週刊揭密錢帥君豪門生活。

名模錢帥君。(翻攝IG)

據《鏡週刊》報導,上流圈子傳出,原本就住在大直豪宅的錢帥君,去年底將隔壁戶買下,並打通裝潢,變成超過200坪的超大房子,身旁侍候她的傭人、保鏢高達5位,而家裡光酒窖收藏的酒,總值就破千萬,可看出她家的財力真的超雄厚,而錢帥君也已許久沒更新社群軟體,停留在數周前。對此詢問錢帥君相關細節,她看到訊息未有回應。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