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優》找「情歌天后」助陣獻唱 夏于喬:很驚訝

黃心娣(左起)、夏于喬、吳映潔在《女優,摔吧!》組成「莓人愛」摔角組合。(滿滿額娛樂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喜劇電影《女優,摔吧!》今(14)釋出主題曲《Beat As One》短版MV,公布「情歌天后」丁噹挑戰快歌舞曲曲風;丁噹表示這首歌聽了真熱血,有血脈噴張的感覺,還想穿上運動服、努力往前衝的衝動。

丁噹表示接到劇組邀約時非常開心,能與片中女生一起成長,歌詞中「盡情吶喊、看我出手、全場震撼,Beat as one」彷彿能看到擂台上一招一式的比劃。

丁噹為《女優,摔吧!》獻唱主題曲。(用心音樂提供)

丁噹與《女優,摔吧!》非常有緣,她曾和女主角夏于喬合作《女字旁》MV,飾演閨密,丁噹知道夏于喬是位拚勁十足的女孩,想做就會用盡全力,很難想像她演摔角選手,既期待,又擔心她會受傷。

對於再度和丁噹合作,夏于喬笑說:「其實很驚訝,比較少聽到丁噹唱這樣類型的歌曲,以往都是聽她唱的抒情歌居多,畢竟她的抒情歌陪伴了我許多的時光和回憶!」

夏于喬透露收到丁噹的訊息,才知道自己兩部作品都搭到她的歌,「和她聊天完全沒有任何負擔,感覺可以喊她一聲『丁噹哥』吧!」《女優,摔吧!》25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