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年婚姻觸礁對決黃嘉千 夏克立今首度現身法院

首次上稿:14:48
更新時間:16:00

黃嘉千離婚訴訟,夏克立(左)出庭。(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藝人黃嘉千、夏克立16年婚姻觸礁,黃嘉千為此提起離婚訴訟,士林地院下午再度開庭,加拿大籍的夏克立首度現身法院,入庭前,夏克立未多談官司進度。庭後,夏克立拒談開庭內容,在友人陪同下搭計程車離開士院。

入庭前,夏克立未多談官司進度。(記者陳逸寬攝)

士院9月12日開庭時,僅黃嘉千到庭,她庭前簡短表示「謝謝關心」,庭後不發一語離去。至於夏克立當天並未到庭,僅透過律師發表一封給家人的英文信,強調自己「永遠愛妳」。

黃嘉千、夏克立離婚官司,士林地院下午再度開庭。(記者陳逸寬攝)

律師代夏克立以中文翻譯英文信指:「在過去的10個月裡,我每天都在想妳,想知道妳過得怎麼樣,我唯一能見到妳的時間是在新聞或社交媒體上,妳已經長成一位漂亮的淑女。」

藝人黃嘉千、夏克立16年婚姻觸礁。(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信中也提到:「我希望妳在加拿大,遠離鎂光燈,在加拿大妳可以成為平凡人。」夏克立最後在信中二度強調「我一直在妳身邊」、「我會永遠在這裡等著妳」,並指自己會每天想妳,永遠愛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