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年婚姻觸礁 黃嘉千現身法院親打離婚訴訟

士林地方法院家事法庭12日首次開庭審理藝人黃嘉千對丈夫夏克立提起離婚訴訟案,黃嘉千(中)在律師賴芳玉(左)陪同下出庭。(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16年婚姻觸礁,黃嘉千訴請離婚,士林地院稍早開庭前,她在知名律師賴芳玉陪同下到庭,她簡短表示「謝謝關心」,隨後進入法庭;至於夏克立雖未到庭,不過夏克立委任的律師梁維珊,同樣善於打離婚訴訟。

去年3月,黃嘉千接受本報專訪時,剛從加拿大返台,和夏克立仍濃情蜜意,不料才過了1年,婚姻就起波瀾。

黃嘉千當時被問到異國婚姻相處之道,她坦言:「所有婚姻都是一樣的,不要把『異國』2字加重,就算不是異國,只要2個人在一起,就一定會有狀況。」

她當時也提到自己和夏克立跟一般夫妻一樣,苦笑說:「大家吵什麼,我們就吵什麼呀!」但她認為溝通就是婚姻最必要的保鮮秘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