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國戰狼男星拿「蘋果」手機 網全崩潰「這男的真虛偽」

微博今(13)日盛傳中國男星吳京在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典禮上手持蘋果手機拍攝劉德華。讓不少網友崩潰「怎麼不用華為?」事件也在網上引起熱議。(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微博今(13)日盛傳中國男星吳京在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典禮上手持蘋果手機拍攝劉德華。讓不少小粉紅崩潰「怎麼不用華為?」而吳京在《戰狼》等多部中國愛國電影中形象鮮明,此次事件也在網上引起熱議。

微博今日盛傳中國男星吳京在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典禮上,手持手機拍攝劉德華上台的畫面,畫面中吳京眉開眼笑拿著手機狂拍,引來粉絲稱他是「劉德華的小迷弟」,此畫面也登上微博熱搜。

然而更多網友關注的是吳京手中的那台手機,經典的三鏡頭設計一眼就能看出是美國蘋果(Apple)的iPhone手機。對比他在愛國片《戰狼》中對中國的一片忠貞,如今卻手持美國手機,引來不少網友崩潰「怎麼不用華為?」、「這男的真虛偽。」、「這戰狼也就那樣吧,看多了降智。」

而中國手機品牌中興今年才宣布吳京為品牌代言人,手持蘋果手機也引來代言問題,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護航,稱「他用什麼是他自己的權利。」、「是工作人員手機。」、「請理智愛國」。

吳京因2015年演出中國愛國電影《戰狼》一舉成名,2017年的《戰狼2》與去年的《長津湖》更在中國國內的電影票房史上奪下冠亞軍的地位。而《戰狼》系列電影也衍生出「戰狼外交」一詞,指自習近平上任後的一系列強硬外交政策。

相關新聞請見︰

https://m.weibo.cn/6486986498/483535270498189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