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秀卿被迫像雞排妹一樣「封奶」 開唱想騎馬上台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張秀卿、郭忠祐、林俊逸今(3)出席11月24、2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發表會,張秀卿最近喜歡上騎馬健身,肌肉練得結實,突發奇想說希望能騎馬上台,還說:「希望身材像馬一樣『駿勇』!」被林俊逸虧,哪有人這樣形容身材。

「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記者會,郭忠祐(右起)、林俊逸、張秀卿、方雅賢、顏伶安。(記者胡舜翔攝)

除了《車站》、《辣妹駕到》等必唱歌曲,張秀卿說:「我還要唱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但都不是我的歌。」透露將演唱江蕙、蘇芮、陳盈潔的歌曲。

張秀卿最近愛上騎馬,突發奇想想騎馬上台。(記者胡舜翔攝)

張秀卿笑說平常和林俊逸聊天會說腥羶色內容,「但這次台上不能開黃腔,我想要爆乳可惜不能穿太性感,這場我要『封奶』,他們幫我準備的衣服好保守,太高領了,用衣服限制我,看我怎麼露。」

張秀卿說自己不會封麥、退休,會唱一輩子。(記者胡舜翔攝)

歌迷期待張秀卿唱上小巨蛋,她謙虛說自己紅的歌不夠多,希望好好準備,向江蕙學習,唱紅更多歌,「我不會封麥,我會唱一輩子,和二姊剛好相反,永遠不退休。」演唱會購票可洽年代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