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娶走林志玲、雞排妹! 想改名「這些都叫AKIRA」柯文哲也上榜

林志玲(左)、雞排妹老公都叫AKIRA。(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驚喜閃婚交往四年的日本醫生AKIRA,名模林志玲的老公也叫AKIRA,網友看待這樣的巧合直呼想改名「AKIRA的老婆都是女神級!」對此,日文作家細心整理了104個漢字,日語發音都是AKIRA,網友更搞笑點名前總統馬英九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可以這樣叫。

日文作家「なるみの楽しい日本語教室(周若珍・Narumi)」在粉專貼出一張可以讀為AKIRA的漢字,共有104字,只要名字中有這些字的人,都可以叫AKIRA。網友看了圖表後點名,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日文名字都可以叫AKIRA,甚至驚喜發現林志「玲」跟老公撞名。

日文作家貼出一張可以讀為AKIRA的漢字。(翻攝自FB)

日前男星柯宇綸就在臉書寫下「AKIRA。我的日文名字叫AKIRA」,前立委陳柏惟也表示「我決定好我的日文名字」。這則貼文曝光後,網友笑虧「柯文哲也是AKIRA」、「蔡AKIRA文、柯文AKIRA」、「所以林志玲跟老公撞名了」發現原來AKIRA菜市場名的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