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離世第77天 王瞳赴長眠地淚崩反問「我夠勇敢嗎」

王瞳「艾的櫥窗 為愛啟動」艾成長眠天品山莊開放追思。(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今天是艾成辭世第77天,王瞳從得知消息時的震驚、夜不能寐,一路走到現在,在親友陪伴下,已經能打起精神為戲宣傳,她今在公司主管、同事、友人、粉絲以及「霸氣樂團」司徒松老師、團長阿修羅陪伴下,前往艾成在台灣的長眠地,位於三峽的天品山莊追思。王瞳今在艾成專屬的櫥窗放上紀念碑,她說自己捨不得把他手機停話,常常傳簡訊給艾成手機,她忍不住掉淚說:「會想問他,你還好嗎、我很想你耶。」讓人聽了心酸又鼻酸。

王瞳說自己激烈的悲傷情緒漸漸放下,現在每天睹物思人,用艾成的枕頭、背艾成習慣的背包,用他的耳機、麥克風,還常常傳簡訊到他的手機。王瞳又哭又笑說:「好像有點笨,昨天我傳給他問他,我夠勇敢嗎?」

王瞳捨不得將艾成手機停話,還會傳簡訊給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艾成8月17日驟逝,他馬來西亞的家人原本就想把艾成骨灰帶回古晉相伴,後來幾經思量,決定讓愛子長眠他最愛的台灣,王瞳也在中秋佳節時,專程帶著艾成部分骨灰製成的琉璃項鍊赴大馬,把項鍊給艾成的母親,同時仍照當初艾成安排的蜜月旅行自己細細感受他遺留的愛。

王瞳努力以笑容取代淚水。(記者王文麟攝)

王瞳說自己每週二會固定越洋連線艾成父母,一起禱告分享,也可互慰彼此的悲傷,並透露自己已戒掉安眠藥,能自己入睡,但目前仍是教會師母陪伴。天品山莊依照艾成遺願鳥巢演唱會來設計「艾的櫥窗」,在「哈利路亞家教會」作慧師母以及教友的獻唱詩歌禱告下,由王瞳親自安放並正式公開「艾的櫥窗」即日起開放粉絲悼念。

由艾成擔任主唱的「霸氣樂團」製作人司徒松以及團長阿修羅也手持百合花,來表達對艾成永恆的愛。並正式對外公布徵求樂團主唱,歡迎各界好聲音,踴躍報名,讓艾成熱愛音樂的精神永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