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朝聖麥可傑克森演唱會 她伸長脖子吸不到空氣

已故巨星麥可傑克森的演唱會,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南韓梨泰院29日晚發生踩踏慘劇,現場猶如人間煉獄,至少154人死亡,本土劇女星陳仙梅想起25年前朝聖已故麥可傑克森演唱會,「當時搖滾區人多到人貼著人,我甚至不用走路,腳離地屈起來,人都還能直挺挺立著,可以想像那有多擠!」

陳仙梅回憶那場演唱會的情況真的很可怕,「人群像海浪一樣,一下向左倒、一下向右傾斜;你完全無法控制自己,人群往哪偏、往哪倒,你就被擠壓著往那個方向去。」

印象中,陳仙梅記得自己一直仰著頭,不斷伸長脖子到極限,「因為吸不到空氣,讓我暈眩,或許是人群密度太高,每個人頭頂上都是熱氣,氧氣被高密度的人群吸光光」,她和弟弟本來手牽手併肩站著,就這樣被人群海浪硬生生分開到越來越遠,最後看不到。

那瞬間,陳仙梅除了害怕自己處境,也擔心弟弟安危,「朋友說,以後小孩長大,絕對禁止他們去這類地方,但,越禁止會越想去」,她嘆小孩屆時就是瞞著你偷偷來,「我們都年輕過,很多東西,禁止不如約法三章,規則定好,學會怎麼保護自己,這才是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