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留債500萬 王瞳曝「限定繼承」現況

王瞳出席鳳凰藝能20週年感恩記者會,談及艾成。(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王瞳今(28日)出席鳳凰藝能20週年感恩記者會,活動上播放的影片「鳳凰展翅、重新出發」是艾成7月和音樂製作人司徒松一起製作的,王瞳上台想起亡夫忍不住淚崩。

王瞳表示,很開心可以再為艾成伴奏一次,「人走愛留,我會繼續堅持不放棄,延續艾成的生命。」坦言既感動也心酸,認為若艾成還在的話,一定也會來參加公司的活動,「這首歌很熱騰騰,感覺是昨天才寫的。」她說當初艾成錄了兩個版本,一個是尾音向下,另一個則尾音向上,因為20週年重新出發很有希望,所以她提議用尾音上揚開心的版本,「艾成對音樂很執著,我是委婉建議,他默默跑回房間唱另一個版本,後來公司選用這版本。」

艾成開的餐廳,王瞳表示會繼續經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艾成生前經營餐廳負債約500萬元,被問是否會限定繼承?王瞳表示:「他不是本國人,還有很多細節律師正在處理,其實我真的不是很了解,餐廳也繼續做下去。」透露餐廳有三個股東,目前的周轉正常,且她對經營很有信心,「公司有一點負債也還好,會持續做下去,現在生意反而更好,更多人來看艾成,訂單也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