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曬合照「臉歪掉」 跪求酸民忽略「臃腫體型」

女星小甜甜(右)。(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近日演出電視劇《市井豪門》,曬出與演員群合照,扮鬼臉提醒酸民「略過臃腫體型」。

小甜甜曬出與《市井豪門》演員群合照。(翻攝自IG)

小甜甜提醒酸民不要著重於她臃腫的體型。(翻攝自IG)

小甜甜發文怒嗆酸民:「請略過我生病的臃腫體型!」更希望觀眾能將注意力放在她「用心的演技」,並且希望大家到討論區給演員及製作群們建議及鼓勵,粉絲暖心回應:「甜(指小甜甜)注意休息哦!眼睛很重的紅血絲!」除此,小甜甜更曬出與《市井豪門》演員群合照,面部表情刻意搞怪,讓自身的臉歪掉,甚至大翻死魚眼,模樣十分逗趣。

小甜甜(右二)與謝忻(左)曾情同姊妹,如今卻零互動。(民視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曾情同姐妹的小甜甜與謝忻一同演出《市井豪門》,雖2人目前並未同框演出,但謝忻曾發文要「清理朋友關係」,爾後2人出席記者會幾乎0互動,讓外界猜疑2人感情應已從閨密退回陌生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小甜甜 張可昀(@riva0913)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