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白家綺遭陌生男子襲胸!老公暴怒失去理智衝上去

白家綺與吳東諺經常大方放閃。(翻攝自IG sabrinapai0420、YouTube 11點熱吵店)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白家綺與吳東諺婚後感情甜蜜,更經常曬照放閃,煞羨眾人。日前夫妻倆一起登上節目分享日常,意外揭露兩人私下「真實樣貌」,並提及白家綺遭人襲胸、吳東諺暴怒一事,引起熱議。

白家綺自曝遭陌生男子襲胸。(翻攝自YouTube 11點熱吵店)

白家綺與吳東諺日前登上《11點熱吵店》透露,夫妻倆的個性並不像表面上這麼溫柔,並公開老公個性火爆的一面,透露他在打籃球時,若有人出現犯規、故意撞人等行為,就會要跟對方打起來。此外,曾為游泳選手的吳東諺年底都會和隊友聚會,某次他帶著老婆一起現身,大家一起去KTV唱歌,未料白家綺卻在期間遭陌生惡男襲胸,讓吳東諺暴怒。

吳東諺得知老婆被襲胸,暴怒衝上去被白家綺拉住。(翻攝自YouTube 11點熱吵店)

白家綺節目中還原現場情況,表示在包廂外走廊遇見一名男子,對方假裝講電話,卻趁機以手肘撞她的胸部,白家綺當時心想「這人怎麼碰到我」,卻在回頭時與他對到眼,明白對方是故意的,因此出聲質問:「先生!你碰到我胸部了!」沒想到竟遭回嗆:「怎麼樣?我碰你胸部怎麼樣?」讓她頓時氣炸,吳東諺聽到後更是生氣到臉色漲紅,還失去理智的衝向該名男子,所幸白家綺拉住老公才沒有發生後續意外。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