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7》曾國城開場爆猛料 唐綺陽空中降落 Rap被笑「鼠來寶」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晚舉行,曾國城與唐綺陽這對號稱最重量級組合的主持人,和12位舞者合作開場表演「我要你的愛」,唐綺陽首次擔任金鐘典禮主持人,真的拚了,在星盤背景舞台,兩層樓高從天而降,上演九天玄女降肉,為此還激瘦12公斤。

唐綺陽(左)跟曾國城兩人使出渾身解數。(攝影新聞組攝)

兩人不只又唱又跳《我要你的愛》,還開口唱Rap,彩排時兩人都說最擔心Rap, 現場表演雖然不到專業,但台風穩健,唐綺陽有點落詞,小出槌。在唐綺陽唱Rap時,曾國城走下台介紹評審,幽默說「我曾公國城要綜藝、益智連二拉二就靠各位了」。

曾國城(前排右)和唐綺陽的開場表演,將現場氣氛炒熱。(攝影新聞組攝)

最讓人吃驚的是唐綺陽還飆高音,曾國城介紹各組入圍者,點名到曾寶儀時,他說「我本來是要主持戲劇的」,唐綺陽接著說「是我把你搶過來的」,自爆分家兩典禮主持內幕。

網友評價兩極,留言「鼠來寶表演」、「唐老師可以唱歌就好」、「尷尬死了」、「不錯耶」、「鼠來寶XD還不錯啦,開場就讓人笑」、「還不錯啊,很熱鬧」、唐老師禮服顯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