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3歲金馬得主驚傳過世 臉書告別「不帶病痛要到另外一個地方了」

第58屆金馬獎,陳文輝(右起)、朱科豐、馮仁稚以《叱吒風雲》拿下最佳動作設計。(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首次上稿 00:47
更新時間 0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電影《叱吒風雲》拿下第58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的特技指導朱科豐,今(20)日下午傳出過世的消息,享年53歲。他的臉書晚間也po出文章向親友告別,寫下「大家好,我是大家的小朱哥朱科豐,你們看到這個發文的時候,我已經不帶著病痛的離開你們居住的世界,要到另外一個地方了!」隨後有他的友人證實了這個噩耗。

朱科豐貼文指出,「哈嘍 大家好 我是大家的小朱哥 朱科豐,你們看到這個發文的時候,我已經不帶著病痛的離開你們居住的世界,要到另外一個地方了!大家放心,說好要跟你們一起完成的事情,希望你們好好完成。我現在要開車前往下一個地方了,你們知道我很會開車的!這次單程旅行去的地方比較遠。也希望還在的朋友們多多照顧我的家人,套用最常在片場說的一句話就是辛苦了,現在不辛苦了!放心!」

朱科豐是「小黑」柯受良黑家班的一員,也是黑影電視電影特技工作室負責人,擅長飛越、爆破等汽車特技場面。除了去年與陳文輝、馮仁稚共同以《叱吒風雲》奪下第 58 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之外,他過去參與的代表作品還包括2015年運動、勵志電影《破風》,是該片的動作設計。

在朱科豐的貼文下方,有許多人留言祝福他「一路好走」、「一路順風 飆往另一個快樂世界!」,也有人說「感恩您這麼的正面面對生死之事,這份正能量一定也會回應在您愛的人身上」、「臨走時還能這樣意氣風發的發文,就只有你能辦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