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為愛拚了!學AKIRA講日文 老師驚呆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3年前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育有一子,一家三口近日返台,AKIRA接受MOMOTV《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並透露林志玲學日文的趣事。

AKIRA(右)接受李四端訪問。(MOMOTV提供)

AKIRA談到一件令他難忘的趣事,表示林志玲非常認真學習日文,但因日文口語表達男女有別,林志玲曾經學他說「厲害」的日文給老師聽,把老師嚇了一跳,覺得男生的用法太過粗曠,不適宜女性,交代她千萬不能學老公講的日文,不禁令AKIRA莞爾一笑。

節目中準備給小孩抓周的禮物以及足球送AKIRA,讓他兒子滿月抓周儀式能派上用場,AKIRA現場抓了一個葫蘆,經李四端解釋葫蘆象徵「懸壺濟世」醫生,問他是否希望兒子未來當醫生?他表示不設限兒子,盼小孩能自由發揮,「不過當醫生也很不錯」。

AKIRA接受李四端訪問。(MOMOTV提供)

至於最早被外界稱為「國民姊夫」的AKIRA,近來似乎被大S老公具俊曄追上,AKIRA也嘴甜表示希望世界各地不同的「姊夫」都能來台灣,大家可以組成一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